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开心又难忘的一天^^

昨天做完工后,
大概是8点吧,
就回到家,
吃晚餐,
然后八点半就走了,
要去station1 看friendz..

八点8个字,
我们就到了,
到了感觉怪怪的,
做么那么少人的,
再问那里的服务员,
他们说这里不是kepong aman Puri,
omgggggggggggggg....
怎么那么糊涂,
搞错了。。。
后来想想。。
kuan weng 他也有去,
刚好我表姐有他滴电话,
所以就打给他问问。。。
我表姐大概大概知道,
于是我们就去找。。。
谁知~~~~~~~~~~~~~
惨~~~~~~~~~~~~~
走错路,
走到seremban highway,
一直要找u turn.....
还好找到,
最后大概是9点半的时候,
打给他,
问他可以下来接我们没有,
就在kepong のjusco 等他。

然后他带我们去那边,
好才啊。。。。
结果到了那边,
还"tumpang"他的桌子,
哈哈
geng leh...
很paiseh 咯,
打扰到他和他的kai mui
希望他不会介意啦。。。
哈哈~~

然后签唱会就开始咯~~首先是主持人啦——lucAs...
他先发问问题,
可能我们坐在台的前面吧,
所以就就问我问题,
很好笑的问题,
请问要买magnum最低的收费是多少?
我讶异了一下。。。
后面就传了答案,
是2令吉。。
就这样赢了礼物。。
有够zd...
然后,又玩一个游戏,
lucas就叫到kuan weng上台,
然后叫他选6个号码。。。
其实是什么来的,
我也不大清楚啦,
总之关系到4ekor的啦。。。.

然后就轮到friendz上场
唱了很多歌曲,
有大舌头,我相信,夜的第七章,爱来的刚好(清唱)当然还有的是gimme 5...
不过每个人都有个人才艺,
aSh 是表演高音(超级好听滴)
Kenny是beat box(geng)
志祥就是晋剧-----霍元甲(无话可说)
升广就是他拿手的跳舞啦(很好看不过替他捏一把冷汗因为他滴脚刚扭到)

后来我们玩游戏,
很高兴升广“请”我上去,
咔咔。。。
还跟他说了很多话,
我去问他,
要我帮你吹吗?
你怕气球的咧,
他说不用,我不怕气球了,
然后一起弄爆气球,
哈哈。。。。。

高兴到,
又可以跟升广合照,
爽到。。



过后就是签名啦,
也可以合照,
wow...
上次的首卖会都没有拍照,
因为时间不够,
不过有拍到一张大合照啦,
作纪念吧。。

想说昨天真的蛮高兴地,
我以为去不成了的,
因为我们根本就不认识这个地方,
够离谱,
要谢谢妈咪,表姐还有kuan weng...
我有一个东西感到很paiseh咧,
那个Lucas哦。。。。
一直问我东西滴,
问我有多爱升广啦,
问我有什么话要对他们说啦,
等下我说了,
他又说要创意点的。。
哎哟哟。。。
真的真的有点paiseh咯,
好像我是“主角”这样,
不过也好啦,
哈哈。。。
因为aSh^^他说他看过我,
kenny和志祥也记得我,
升广就更加不用说了,
一上台就跟我打招呼。。。。
哇卡卡

4 comments:

  1. vonvon姐姐~
    你就好咯~
    上次我去Kenny都没在~
    你还可以跟他们玩游戏~
    我都没有~
    ><
    555

    ReplyDelete
  2. celine,
    dun like tat la...
    tat time kenny sick ma....
    next time they wil oso go 2 yr place there geh...
    sure gt chance geh,
    dun be disapointed...
    k?
    gambAteh^^

    ReplyDelete
  3. very song ah~vonvon~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