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vOnvOn"失业”啦

今天去学校,
快要被闷死了啦,
不要问我为什么啦。。。
我想说,
我真的不想来学校了,
今天学长开了一个会议,
Kp说中三的学长将会在下个星期恢复学长,
所有学长就必须像以前一样,
早上去签名,
继续tugas..
没想到老师竟然出尔反尔,
明明就是说明年年头才开始继续做的,
没想到。。。。
还说有什么jamuan,
要有表演,
想到就好笑。。。
简直就是在逼我们要来学校,
因为出席率真的真的很糟糕。。。
好像要把我们这些当“替死鬼”

放学后,
我们就去brem mall,
去打保龄球,
打了后我就到sRi deLima 那边订羽球场,
因为我很久没有打了。。
然后我们又回去,
由于考完PMR后得空没事做,
无所事事,
所以我们就是想要去找工,
做part time 呱。。。。
去了几间店,
结果都是失败,
感觉好想要说我体会到那个感觉了啦。。。


vOnvOn"失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