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第一天^^

今天是我做工的第一天,
说真的还没去的时候,
是抱着一种心态,
那就是希望一切都会顺利,
希望会得到大家的欢迎,
不会有错误多多。。。

结果来到那边,
感觉到回到小学的生活,
感觉蛮不错的啦,
那些小学生也很听话,
叫他们完成功课,
很快就完成啦。。。
不错啦。。。
我还怕现在的小孩子会唱反调等咧,
幸亏。。。

不过回到家真的是有点累啦,
可能是我一直半蹲吧,
或者是我昨天打羽毛球,
打到2个小时没有停,
所以就有点累。。。

~~~~~~~~~~~~~~~~~~~~~~~~~~~~~~


vOnvOn很高兴咧,
明天可以看到friendz了,
偶滴偶像,
很期待啊,
还希望可以跟他们玩游戏,
上台玩游戏,
不过明天还要做工到8点,
他们10点到station 1,
我还怕霸不到美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