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Br3m MaLl “一日游”

今天不用呆在家里~~
太好了
本来打算十一点去的,
不过。。不过。。。
哎呀,
华人就是这样的啦。。。
就是那么不守时,
包括我啦
咔咔~~~




结果我们就十二点到咯。。。
他们就去“旺角”吃东西,
然后去打保龄球。。。
不过我没有打,
因为我知道我的技术那么烂,
你们看了都要图吐血咯
咔咔~~
打过最高的分数好像是80多罢了。。。。

~~~~~~~~~~~~~~~~~~~~~~~~~~~~~

打了保龄球,
就去唱K。。。
很贵咯,
小房1个小时就23块,
他们说Deepavali哦。。。
所以就贵咯。。。
不过还好啦,
我们6个人去,
一起分咯。。。。




一唱就唱了3个小时。。
很38的我们。。。
唱老歌啦,福建歌,英文歌。。。
有u r nt alone.... sha la la... 甜蜜蜜。。笨小孩。。。
福建歌就忘记了,

反正我不
会唱就是了
我们唱华语歌,英文歌,
就差没有唱国语歌,
要不然就1Malaysia了咯。。。
咔咔~~~



5点多我们才回家,
哇卡卡
vOnvOn今天过得好充实啊~

~~~~~~~~~~~~~~~~~

明天再出发,
更上一层楼。。。
上云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