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考完试的心声~~

没错。。
考试这样结束了。。。。
很快很快。。。
就这样5天就bye bye
这次的考试已经尽力了
最后的成绩会是怎样我也不知道,
只好听天由命,
我相信老天爷是有眼的。。。
我相信。。。
今天是考完试的第三天,
考完了试,
就一直想yeah...
终于考完了,
vOnvOn可以放下心头的大石了。。。
可是现在才考完的第三天,
我就觉得视乎好像怪怪的,
开始觉得无聊,
这三天每天都是呆在家里。。
无所事事
每天只会上网,看戏。。。
好像觉得时间好慢过哦~
希望可以快点到周末。。。

考试前的我和现在完全不同,
考试前一直对自己说,
为什么时间那么快过的。。
我明天又要考sej, geo, kh....
好怕哦

可是一天又一天。。。
说真的很快过,
真的。。真的。。

现在却觉得为什么时间那么慢过。。
我等下要做什么?
看戏?
上网?
又是这些东西。。。。
迟早我会近视的啊。。。

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