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单身好还是热恋好?

最近一直在想个问题,
到底单身好还是热恋好呢?
感觉上有点矛盾,
之前还没有考Pmr之前,
就说不要恋爱啦,
恋爱了会影响学业,
我总希望我的pmr拿到8个a啊,
所以就没有理会这件事情咯。。

不过最近又不知道吃错什么药啦,
突然回想这个问题,
我在想倒不如我继续做我滴单身贵族,
等到SPm再恋爱也不迟啊。。。
哈哈,
一切都是靠缘分啊。。。
哈哈。。。

“ friends 是永远滴,
不过情侣不一定是永远滴”
这句话我非常赞成,
朋友变情侣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不过情侣变朋友是件蛮困难的事咯。。。

所以。。。
我应该要怎样?
大家给给意见吧。。。



~~~~~~~~~~~~~~~~~~~~~~~~~~~~~~~~~~~~~~~~~~~~~~~~~~~~~~

2day is boon nie de birthday,
wish her happy birthday,
and big liao loo
sang seng a....
and muz happy 4ever ya...

3 comments:

  1. 呵呵~我来了~
    在考pmr之前~我也想过这个问题啦~
    不过也是因为考试的原因所以没去想了~
    erm~如果遇到好对象的话~不妨可以尝试看看~
    呵呵

    ReplyDelete
  2. lol, jus nid to wait la....

    once upon a time, I...

    AIHHZZ LONG STORY~ lol,

    gud luck to u anyway~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不懂吔~
    不过可以的话就试试看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