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全部东西都要开始啦^^

oRgan class这个星期六开始loO...
上次打给老师,
结果就定了时间,
星期六,旁晚六点。。
walau....
我很久没有弹了,
自从3月exam后到现在,
因为那时pMr嘛~
现在一切恢复正常了,
几个月都没有弹了,
我怕弹的时候,
手脚会僵硬,
尤其是左手。。。
哇卡卡。。。
所以,
现在就要开始练习了。。。

vOnvOn加油,
你一定可以滴~
加油。。
我再多2个grade就完了。。。。
yeah...
gambateh~

~~~~~~~~~~~~~~~~~~~~~~~~~~~~~~~

前几天,
妈咪帮我register了一个英文course,
是每天的,
星期一到星期五,
2.30pm到5.30pm..
geng leh...
11月23日开始,
geng leh...
wakaka.......

所以到时又是忙碌的一天了,
又恢复以前的我,
一直补习的我。。。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