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原来friendz在我心目中。。。

上个周末的vOnvOn,
确是过得很充实,
也体会到很多事情等等。。。

星期五~~
跟几位朋友回民众,
感觉很好,不错,
看到很多好朋友,老师。。
爱你们啊,
很想你们,
整个感觉都不同了,
回到了童真,
是那么地天真,活力。。。
想说我可以回来再读小学的课程吗?
可以永远都停留在那边吗?

星期六~
去mid valley,
蛮多人的咯,
想到火车(KTM)就气了,
除了一直delay以外,
我还看到一班“骗子”,
就是上次在金河的时候,
给他们“骗”了30令吉的那个。。
晚上跟表哥去打羽毛球,
爽,
很久没有流那么多汗了啦。。。

星期日~
今天的我就很忙咯,
补完习后大概12.30后,
回到家,
2点又出去了,
去brem mall看eddie赖勇霖的签唱会,
妈妈就要去做眼镜,
感觉不赖啊。。。
ep也蛮便宜,
15令吉,
附送海报,
也拍照留念啦。。。

过后妈咪说又要到summit square那边做眼镜,
那时才4点罢了,
做做眼镜就做到5点2,3个字,
这时我在想不如去selayang mall看东于哲,
感觉也是不错啦,
买了ep,
可是没有给他们签名到,
太多人了,
没有得合照咯~~
所以下次他们去the mines的书展我才给他们签

我想说。。。
1.东于哲是比friendz帅,
2.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friendz,可能是他们的类型,才华吧。。。
3.看了两场签唱会后,我心里好像没有那种高兴,陶醉
反观我上次去friendz的活动,感觉完全不同,一直想回那天的东西,
录了的东西一直看了又看,不会腻的咯,不过昨天我录了的东西到现在都还没重看。。
4.所以我觉得friendz还是我のno 1,muackzzz
5.不多还是会支持本地产品,本地歌手^^

晚上去看2012,
想说很好看,
真的。。。
世界末日到很严重,
海啸,地震。。。
是真的值得去看,
订的票是9点20分,
看完的时候,
大概是12点。。。。
geng 咧。。。
距离2012,
还有2年多罢了,
如果真的是在2012年12月12日世界末日,
那真的是不堪设想了,
所以现在应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要知足,
因为明天以后,
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都不知道。。。

5 comments:

  1. 你还蛮爽的咯。。。
    还可以去到selayang mall看东与哲。。
    佩服你。。。
    我知道你很喜欢friendz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很喜欢friendz的~
    2012真地会世界末日吗?

    ReplyDelete
  3. 你说的没错~
    东于哲的确比FRIENDZ帅~
    但我还是一样会选择FRIENDZ哒~
    因为宝贝嘛~
    哈哈~
    ^^
    不懂哦~
    希望不会咯~

    ReplyDelete
  4. roter~
    不用吃我的醋啦

    kelly~
    我觉得不会吧
    会天灾罢了

    celine...
    希望不会得罪东于哲の粉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