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失败

失败~~
失败并不代表你没有进步,
失败并不代表你没有努力,
失败并不代表你没有付出。。。
反观失败是可能你的努力不必成功的人多,
失败并不代表说这就是终止了,
反观是成功的开始,
是成功的一半。。。。
失败过后要更坚强,
失败过后要比人家更努力,
这样最终才能达成自己想要的目标。。。
突然对“失败”这两个字有感触,
可能是星期日我看了羽球赛过后吧,
想说虽然古陈输了,
不过他们进步了许多。。。
这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是一样的,
想回去中一到中三吧,
中一和中二の我,
在学校总是第一名的,
来到中三,
完全不一样了,
可以从第一名直接滑去第三名,
虽然说只是滑了2名罢了嘛,
可是我的却觉得很失败。。。
每次一个考试后,
我对自己说我又失败了,
没关系,
下次再来,
这个是在安慰自己吧~
不过我敢保证,
虽然每一次考试不是预我所料,
不过一次又一次的考试,
我是一次又一次的进步,
可能不是突飞猛进的那种。。
直到PMR那天,
也是一样,
一天比一天好,
尤其是华语,
我已经很满足了,
只是想说vOnvOn已经尽力了,
真的真的。。。
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吧~
最后成绩不管怎样,
我都会坦然地去接受,
中四的我,
不会再好像中三那样,
中四和中五的我,
会是很像中一和中二的我,
虽然说口说无凭,
这是我对自己许下承诺。。。
我会遵守的^^
~~~~~~~~~~~~~~~~~~~~~~~~~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这一首主唱是张惠妹,
当我感到压力还是烦恼的时候,
这首歌可说是我的“解药”。。
不妨听听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