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五种不同感觉滴vOnvOn^^

高兴~~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
可以认识到那么多朋友,
家人的疼爱,
朋友的疼爱,
哥哥们の疼爱,
等等,
所以我会趁现在珍惜我说拥有的,
不管明天,以后发生什么事情,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东西是最重要的。。


舍不得~~
下个星期三,
酱是我最后一天在超级补习中心当助教了,
不是被炒鱿鱼啦,
而是我23号开始就有一个补习了,
是英文的,
在standard language,
学外国的英文,
学费很贵咧,
妈咪主要的目的要我brush up my english~
这样以后我读college的时候,
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我明白你们的苦心,
我一定会把基础打好,
然后考完外国的试卷,
并且拿到好成绩,
这样就会比人占了一点点的优势,
下次什么事情也是容易啊~

伤心~~
今天早上看到升广的fb,
他说黎凯德因为车祸而身亡,
他才17岁罢了,
今年会考spm,
而且在学校的表现也是不错,
如今却因为车祸。。。。
所以替他感到有点伤心,
我不知道想说什么,
如果有一天我好像他,
17岁就。。。
我真的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事情啊,
只想要趁现在就要珍惜一切所拥有的,
真的真的~~

期待(一)~~
期待明天的到来,
明天将会回去母校——民众,
唐老师,cikgu ooi, 邱老师。。。
我回来拉,
你们还记得我吗?
应该还记得吧,
才一年没有回罢了,
因为今年pmr嘛~~
还有我很好很好滴朋友——顺研。。。


不知所措~~
就是我妈叫我这个星期六晚上,
回去学校,
因为有jamuan,
那边全部都是老师来的,
朋友也没有咧,
我sms了hazim,
他又没有回我,
如果他有去就好啦,
至少有一个人陪我咯。。。
可是。。。
我已经2个星期没有去学校了咧,
如果老师问到,
要怎样啊?
惨。。。


4 comments:

  1. 我现在也有5种不同的心情。。。~
    呵呵!

    ReplyDelete
  2. vonvon~原来你是当超级的助教~哈哈

    ReplyDelete
  3. 凯德的fb还有开么?
    虽然对他不太熟悉...
    但是,
    希望他一路好走

    ReplyDelete
  4. 哈哈,那3个老师都有教过我leh...你说的邱老师是邱珠莲老师吗?她是我的级任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