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不知道

到底我的人生目标在何处?
有时候,
人家问我,
vOn你以后要做什么?
想要读什么科系?
我说呃。。。。。
犹豫了很久都答不出来。。

就这样中四了,
等下就这样中五了,
在多一阵子就这样,
college了,
到底我要读什么?
到底我对什么科系有兴趣?
我也不晓得,
我是想学关于那些美容,
可是妈妈说你学这些,
因为你要学会打扮而已,
这些可以等到你读完了再去学,
或许她说得对吧,
我只是想打扮打扮。。。
这或许跟我的理想是不一样的。。。

可是可是可是,
我到底对什么科系有兴趣啊?
aCC?
还是科学?
科学我应该没兴趣的,
我发觉我是死背的,
不会活用的

我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2 comments:

  1. 船到桥头自然直~做好自己,搞好现在...在哪渺渺茫茫的未来,终须等到时机,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记得人生只有一次,不要后悔自己在做什么,人生都是要接受残酷的现实...

    ReplyDelete
  2. haizz~我也跟你一样~不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