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中四的心声

不知不觉,
开学就一个星期了,
我想说中四并不是大家所谓的honeymoon~
如果你真的把它当成是honeymoon,
那么我只能送你一句话说,
你的sPm 没得救了,
读了11年的书就bye bye 了。。。

spm跟pmr,
可以说是天和地,
天渊之别,
pmr全部都是objective
spm全部都是structure,
所以不读的话,
连神仙也救不了,
昨天去physic n chemistry的补习时,
老师对我所说,
即使你pmr拿8个A,
并不代表你spm也会拿8个a,
甚至更多。。。。

最重要是你肯努力,努力,努力。。。。
我想说Pmr 8A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因为大多数都是objective的,
好运的话,
tembak都可以中啦
SPm不同,
你不会就真的是什么都不会了。。。。

所以我会加油的。。。
做到最好。。。
2011年SPM 12A,
我来了。。。

大家加油吧^^
muackzzzz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