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好久没有update了啦~

最近的心情蛮复杂的,
有时好,
有时不好,
虽然有时看到我的脸色是不错,
可是有时候的话,
是不好的,
只是尝试在掩饰罢了~~

有的时候,
想说,
我真的很累,
很累~
时间真的真的不够,
如果一天有30个小时,
那该多好啊~~
真的很矛盾对吧~

一时要学业,
一时又代表学校,
一时有有羽球训练,
等下又要去培训课程~
这对我来说,
或许是个考验吧
考验着我要如何分配时间,
在训练着我以后将要走过的忐忑道路~

我会坚强,
我会继续加油,
我会不易放弃,
我会克服一切难题,
我会在spm拿到全A~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