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wAt i sHouLd do Now???

很久没有上来写东东了,
不知不觉上英文课都已经有10天++左右了,
开始的时候,
我想说那个说的英文,
我只是听得懂70++%罢了,
第二天就大概有95++%啦,
谁知谁知。。。
第三天换老师,
第四天也是一样。。。

那个老师呢?
印度人来的,
还OK咯,
这时才知道闹了一个笑话,
原来跟我一起上课的其他4位同学,
一个六年级,
2个中一,
另外一个跟我同年。。。
真的有被吓到咯,
很想问是不是我的程度很差?
还是他们的程度太高?
不可能啊。。。。
连基本的grammar都不会。。。

隔一天那个counter的人说,
其实现在是要学基本的英文,
这是为了要打好语文基础,
等到圣诞节之前,
会有一个考试,
不过我们拿的考试是不同阶级。。。
这个“理由”我接受了。。。

我对自己说,
没关系。。。
我自己进修,
尽快把书本的作业做完,
尤其是grammar,
一定要完全明白。。。
希望到时考试的时候,
能够跳级,
跳得越高越好。。。

可是,可是,可是。。。
今天那个老师跟我们说了一句话,
如果我没有叫你们做作业,
请你们不要做。。。
有够zd...
如果要我跟着6年级的阶级一起学的话,
这我的程度不是越来越差嘛?
那么不是不能有进步的空间,
这样不是很浪费我父母付了的学费嘛?


怎么办?
我到第应该怎么办?
怎么办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